韩h

国胖加油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思来想去,这句国歌真的很符合现在的情况。是的,我只是一个小小的粉丝,没啥身份,没啥背景,甚至所从事的工作也与乒乓没有半毛钱关系,但是,乒乓和各位老哥哥,小哥哥一起在我的生命里留下过印记,不论是从小到大每四年一次雷打不动的奥运会还是初中时就在作文素材里出现的他们的事迹,都一点一滴影响着我。所以,这次我不愿意沉默,不愿意跟从前一样,哪怕可能会被删除,我也要发出自己的声音:相信小哥哥们,一如既往地支持你们!

不求振聋发聩,但求问心无愧!


                                                                 by:一只考研狗

评论

热度(2)